立案證書字號: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90101368號核准立案

2010年3月15日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成立大會 for 牙材商

「迎接數位時代,擁抱數位行銷」 邀請您加入成為會員~
國防醫學院牙醫所教授 姚振華醫師 推薦:「數位學習是未來的趨勢,誠心推薦大家一起加入這個學會,一起推動牙醫界的未來趨勢。」

為了邀請更多國內外的知名講師、錄製更多精采的課程、將貴公司的創新技術、牙材新知與產品應用實例傳播給全世界的牙醫師們,邀請您加入這個學會,匯集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創造牙材知識與牙醫師間無距離的數位學習新境界!
長久以來,縱使貴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資源進行產品行銷,忙碌的牙醫師們總難全面瞭解貴公司的產品知識,更遑論要採用或推薦。本學會將致力於將牙醫新知錄製成數位學習教材,提供牙醫師們零距離的學習管道,將有助於貴公司把產品知識完整呈現給牙醫師們。「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即將舉辦成立大會,敬邀您來參加,共襄盛舉!因為有您的加入,學會才能凝聚足夠的力量為大家謀更多的福利。


會費繳納明細:
    入會費 常年會費
一般會員 1,000元 1,000元
相關會員 500元 500元
團體會員 2,000元 2,000元
學生會員 200元 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