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字號: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90101368號核准立案

為什麼要加入tadel學會?

牙醫師、牙醫助理、牙體技術師、牙材廠商、牙醫系學生 各自為什麼要加入tadel學會?

牙醫師加入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什麼好處?

「迎接數位時代,享受數位生活」
為了邀請更多國內外的知名講師、錄製更多精采的課程、提供更低廉的價格、傳播給全世界的牙醫師、牙醫助理、牙體技師們,邀請您加入這個學會,匯集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創造牙醫數位學習的福祉,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長久以來,牙醫師們殷殷期盼所屬的公會、學會、協會、校友會...等組織,能夠將所開班的課程錄製成數位學習教材,以便將寶貴的休息時間和假期留給家人和自己,不必為了工作上的進修而犧牲許多生命中更重要的事物。經過發起人曾明清醫師長時間的奔走終於有了結果,「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即將舉辦成立大會,敬邀您來參加,共襄盛舉!因為有您的加入,學會才能凝聚足夠的力量為大家謀更多的福利。

講師級的牙醫師加入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什麼好處?


講師級的牙醫師們四處講學所帶來的邊際效益中,包括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與學術地位,有利於招攬更多的轉診病患,創造更高的收入。但是並非每一位講師級的牙醫師都時常有機會受邀四處演講,空有滿腹經綸、高深技藝,累積了完整的Case Report、準備了精彩的簡報,卻只能自己珍藏、無處宣講。非牙醫師的講師們也是一樣,會計師想講節稅技巧、投資顧問想講投資理財、房屋仲介想講診所開店選址...,有太多大師的智慧等著要提供給牙醫師、牙助、牙技們,只待一個暢通又便利的知識傳播管道的出現。

本學會將致力於推動建立牙醫數位學習共同平台,協助講師們將心血錄製成數位學習教材,提供牙醫師們零距離的學習管道,將有助於講師把技術知識數位化之後廣泛傳播給眾多的牙醫師們。「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即將舉辦成立大會,敬邀您來參加,共襄盛舉!因為有您的加入,學會才能凝聚足夠的力量為大家謀更多的福利。

牙材廠商加入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什麼好處?

「迎接數位時代,擁抱數位行銷」
為了邀請更多國內外的知名講師、錄製更多精采的課程、將貴公司的創新技術、牙材新知與產品應用實例傳播給全世界的牙醫師們,邀請您加入這個學會,匯集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創造牙材知識與牙醫師間無距離的數位學習新境界!
長久以來,縱使貴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資源進行產品行銷,忙碌的牙醫師們總難全面瞭解貴公司的產品知識,更遑論要採用或推薦。本學會將致力於將牙醫新知錄製成數位學習教材,提供牙醫師們零距離的學習管道,將有助於貴公司把產品知識完整呈現給牙醫師們。

牙醫助理牙助加入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什麼好處?

以往牙助為了取得公會的學分,只能去上那些在診所裡早就已經學會的課,而真正想學的課程反而沒有任何一個單位在開班。例如像是如何成為年薪仟萬的植牙行銷專業牙助,或植牙/矯正/牙週/根管等各專科的跟診實務,以及臨時假牙製作的實務…等等。為了邀請更多國內外的知名講師、錄製更多牙助真正需要的課程、提供更低廉的價格,給牙醫助理在診所休息時間或假日在家都能學習。邀請您加入這個學會,匯集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創造牙助數位學習的福祉,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牙體技術師加入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什麼好處?

目前國內牙體技術養成人數,畢業生已經有1600多人,雖然這些人已經都在從事牙體技術工作,但實際上在技工所實際從事牙體技術工作的從業人員卻遠大於此數,粗估可能超過萬人。那些實際從事牙體技術工作的從業人員,須在5年內通過牙體技術師(生)特種考試才能繼續執業。這些人才因為在職身分的限制,無法撥出時間參加課程準備考試,本身學歷不高更加劇準備考試的難度,很可能會在5年後因尚未取得執照而出現職業危機,對社會而言這麼多人失業更是嚴重影響到就業安定。若屆時無法取得執照的牙體技工人數過多,勢必會衝擊到牙體市場的供需平衡,還會影響到患者的醫療權益。
本學會擬藉由牙體技術師⋯⋯數位學習課程的錄製發行,提供目前從事牙體技術業務之在職人員準備證照考試的管道,運用工作之餘的零碎時間學習數位課程以提升應考能力,通過牙體技術師(生)特種考試順利取得證照,得以繼續投入牙體技術業務之市場。

牙醫系學生加入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什麼好處?

學會為了邀請國內外的知名講師、錄製大師們精采的課程、傳播給全世界的牙醫師、牙醫助理、牙體技師們,我們需要一群熱血志工,邀請您加入這個學會,因為有您的加入,學會才能凝聚足夠的力量為大家謀更多的福利。匯集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創造牙醫數位學習的福祉,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在錄製大師們的數位學習教材過程中,志工們將得以免費親炙大師風采,搶先學得第一手新知。更重要的是與大師們以及眾多重量及牙醫診所院長們的互動過程中,建立難得的私誼,日後求職、開業、進修等,將有機會讓這些大人物們成為您的貴人!
邀請您加入這個學會,匯集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創造牙醫產業數位學習的福祉,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牙醫團體(公會、學會、協會、校友會)為什麼要加入tadel?


有於鑑數位學習已是時勢所趨,各國紛紛由專責單位大力推動。臺灣在政府的支持及政策引導下,由行政院規劃、推動「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產、官、學、研多年來的努力,已漸次開花結果。而行政院「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方案」亦將以二八○億台幣,投入六大旗艦計畫和環境整備的工作。身處知識密集的牙醫產業,我們絕不能自外於此數位學習的潮流。在數位學習廣泛應用的潮流下,知識不僅沒有國界,還能即時送達需求者手中。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期許能在這波知識革命中扮演重要角色,除了突破傳統教學在時間與空間上的限制,亦擔任協助各牙醫相關團體跨越傳統窠臼、開啟新局面的推手。雖然已有許多牙醫團體感受到數位學習的重要,但礙於初期投資金額龐大以及數位學習人才不足,遲遲難有重大進展。為服務各牙醫團體,協助導入數位學習、嘉惠所屬會員,我們特別籌劃成立「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藉以匯聚各牙醫團體開課單位的數位學習需求,推動建立數位學習共同平台。誠摯地歡迎各牙醫團體加入成為團體會員,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有各會的參與將使數位學習的推動更加圓滿!
 
http://tadel-or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