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字號: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90101368號核准立案

2010年7月19日

公告:口腔衛生親子共學研習教材開放申請索取

主旨:98學年度口腔衛生親子共學研習教材第二梯次開放各校申請,索取時間至10月底截止。
說明:
一、 為協助口腔衛生教育種子教師及全國各公私立中小學及幼稚園在校內辦理口腔衛生親子共學研習,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習效果,本會製作「口腔衛生親子共學研習教材」DVD光碟供教師於辦理研習會時運用。

二、 前一波開放各校申請索取反應熱烈,特感謝高雄縣政府教育局與新竹市政府教育局大力推廣。鑑於多校於截止後仍來電洽詢,為免向隅之憾,本學會特開放第二波索取,請務必於期限內提出申請。
三、 10月底以前索取「口腔衛生親子共學研習教材」DVD光碟,製作費用由本會贊助,申請學校僅需負擔工本費與物流處理費。
理事長 曾明清

本文完整內容下載

DVD光碟索取申請書下載



1 則留言:

  1. 有很多博客和文章對口腔衛生,但是當我看了你的博客,真的被你的寫作技巧和思想的啟發。我發現這個博客非常豐富和有趣。繼續努力吧,並分享感謝
    口腔衛生

    回覆刪除